尽情畅览可伦宾野生动物园

HAB - Admin

无论你是什么年纪,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一定是一个绝佳远离城市,拥抱大自然,亲近澳洲本土野生动物的去处。从冲浪者天堂出发只要30分钟的车程,就能到黄金海岸最大最受欢迎的野生动物园。即使你没有车也没关系,动物园为很多无车的游客考虑到了,每天都会安排驳接巴士接送于冲浪者天堂区域,十分方便。

这座野生动物园虽然距离冲浪者天堂很近,但是并没有城市的喧嚣嘈杂。无论是家中的老人孩子,亦或是朋友、情侣,都可以在这里享受与动物接触的喜悦。在可伦宾,可玩的活动是无穷无尽的,有成败山前的动物可以近距离接触,你也可以亲自喂食,拥抱那些动物一起合影,体验与动物接触的乐趣。在你走进动物园的时候,迎接你的就是可爱的考拉们,为你一天的游览开启可爱的开始。

游览这个庞大的野生动物世界最独特的方式,就是踩着可伦宾Segway平衡车畅游了。特别设计的平衡车之旅将带你游览可伦宾的各个角落,沿途观赏各种的野生动物。既然来到了可伦宾,大多数游客首先会做的就是去还看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动物园里有非常多的珍奇物种,你永远不知道在下一个转角,你会看到哪个特别的物种。会说话的鹦鹉,像猴子一样爬树的树袋鼠,毒蛇以及狂吠的澳洲野狗,慵懒的塔斯马尼亚袋獾,还有数不尽的各种你从没见过的奇珍异兽。

每种动物都会有一些特殊“技能”,比如说给你一个微笑(当然,只是有一些)。和在传统动物园中不同的是,在可伦宾,你可以看到这些动物生活在他们本来栖息的自然环境中真实的样子。

当你被问到什么事澳大利亚最有名的动物,你会怎么回答呢?袋鼠!在可伦宾,你可以亲自近距离的喂养澳洲最著名的袋鼠,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你就会情不自禁的与他们亲近,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过,当你在鳄鱼园的时候,你还是最好与他们保持一点距离!而如果你喜欢鸟类,那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可伦宾有成百上千种不同品种的鸟类,提醒各异,色彩不同,有很多说不定是你从来没见过的。

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昆士兰自然环境也是这个动物园成立的目的之一。无可置疑的是,你也可以前往可伦宾野生动物医院,看看那些生病的动物们是如何被悉心照料的。这也是向大众展示动物园是如何将各处捐献的资金投入到动物园的。所有的捐助款都会进入可伦宾也是国内动物医院基金会,至今已经成功诊断,救治放生了超过40,000只当地野生动物。每年都有超过7000只受伤动物被送到这里,这里的兽医和护士们用这些捐献自己和门票的收入维持着这里的运行,保护者我们漂亮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也会有很多动物表演,你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飞禽和吸蜜鹦鹉喂食表演了。飞禽表演是一个非常寓教于乐的表演,观众在观看猛禽的同时,还能学到这些动物的习性等知识。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是一个很好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只要您保持着一个开放的心态,一点点探险精神,当然还有一点点门票钱。其实有很多乘酷航捷星以及亚航航班的游客在下了飞机之后直接从黄金海岸机场前往可伦宾野生动物园。来到可伦宾,不仅仅可以亲近自然,同时还能有无尽的欢乐。不仅仅是国外的游客喜欢,这里也是很多当地人经常全家前往与各种也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嬉戏的好去处。

尽情畅览可伦宾野生动物园

库兰达雨林景观小火车-游览阿瑟顿高原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