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腹地萤火虫洞及南十字星四驱越野之旅

HAB - Admin

我们当时正在寻找一些在黄金海岸雨林中刺激的探险活动,当我们发现了萤火虫洞及南十字星四驱越野夜间之旅时,没有再多想就直接预定了。下午6点多钟,我们的司机Chris接我们离开位于冲浪者天堂的公寓,与一小群其他游客一起前往。当我们登上了奢华的4x4越野车事就知道了为这么这是猫途鹰(Trip Advisor)排名第一的游览项目了,也知道为什么这家公司会这么出名。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黄金海岸了,而且我们也好奇我们上次错过了什么。这次活动是从下午茶开始的,随着Chris跟我们介绍很多昆士兰有趣的事情和地方,我们才察觉到原来这趟旅程是多么有值得,他让我们了解到了我们意料之外的昆士兰。在我们前往坦柏林山之前,我们还有机会停留了一会观赏著名的黄金海岸天际线,还拍了很多照片。一路上与天为伴,谈天说地,欢笑不断。我们的食欲也是被下午茶勾起来了,在享用了新鲜出炉的蛋糕之后,我们继续前行。

当日暮之后,各种珍奇的野生动物就开始活动起来了,经验学识丰富的Chris给我们介绍了各种珍奇古怪的物种,包括了猫头鹰,负鼠还有各种青蛙,各种动物应接不暇,真的很考验我们的摄影技术。然后我们为了能看到萤火虫,我们沿着美丽的小瀑布岸边走,其实基本上是隐藏在瀑布的后面的。而且我们还看到了很多乌龟,真的很激动。很显然,这个地方是很隐蔽的,要不是被带领着进入坦柏林国家公园的深处,真的很难看到这萤火虫的奇妙景象。

这次的旅程仿佛只在转瞬间就要结束了,可见我们是多么喜欢这次奇妙之旅,一切都意犹未尽。如果你对走进自然远离黄金海岸夜间的灯火霓虹,这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在这里体验大自然美景仿佛给你感觉已经离都市千里之外但实际上离冲浪者天堂并没有太远。如果你不想体验夜间的越野探险,你也可以选择日间的黄金海岸腹地越野探险活动,可以咨询Southern Cross 4WD Tours。或是像我们一样预定清晨的热气球飞行和夜间的雨林探险,让一整天都充满惊喜,还能领略日出和日落时的壮美。来看看这些特别设计的行程组合吧!

 

一位留学生的热气球之旅

黄金海岸机场交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