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孩子旅行的胜地

HAB - Admin

在南半球的大陆

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是户外探险的最佳去处,同时也是最适合孩子独家的目的地之一。

a perfect destination for children

寻找一个度假目的地永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带着总是不断探寻这个世界的小孩子。我相信每一个家长每年都在面临同样的问题。然而传统的度假胜地像是欧洲、迪拜等附具历史和现代感的地方,并不是理想的适合孩子尽情玩耍的目的地。

 

一个最友好的国家

澳大利亚可能是离中国最远的一个角落,但是它是当今最友好的小型国家之一。一个绝对的事实,就是它虽然不是最奢华的目的地,但是是最容易让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的国度。从当地文化来讲,澳大利亚人很喜欢户外,所以那里有非常多的户外运动项目可以尝试。澳大利亚不仅仅是一个住着袋鼠和考拉熊的大陆,那里其实也有很多令人充满肾上腺素的刺激探险活动。除了著名的悉尼和墨尔本以外,在澳大利亚还有很多非常值得去看但是又很少有人熟知地方。昆士兰州就是很少有人了解但是的确是一个理想的适合孩子探索新世界的地方。现在,黄金海岸是目前昆士兰最出名的旅游目的地,那里有绵延超过30公里的阳光金色沙滩,犹如人间天堂,这造就了黄金海岸成为澳大利亚最据梦幻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昆士兰主题公园

theme parks

除了充满阳光的沙滩,黄金海岸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三个著名的主题公园。首先,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一个充满欢乐与奇幻色彩的地方。你可以在那里遇到你最爱的电影明星超级英雄,还可以体验刺激的过山车和身临电影场景中的很多布景。其次是海洋世界,那里有世界各种珍奇海洋动物和各种的表演。千万别错过海豚表演,鲨鱼和黄貂鱼,还有来自阿拉斯加的迷你企鹅。最后,还有每年冬季都会有的出海观鲸船,和孩子一起去探访那些海洋里面温顺的庞然大物吧。

 

动物爱好者

对于动物爱好者们,没有澳大利亚动物园更值得去的地方了。

animal lover

在动物园里面逛一下,你可以充分体验由野生动物自由主义者,被天真的称作鳄鱼猎手,已故的Steve Irwin。Irwin家族成员Terri、Bindi和Robert依旧住在动物园中,而且愿意继续履行Steve的遗愿。这座动物园坐落于在昆士兰的阳光海岸市,从布里斯班向北驾车仅一个小时即可到达。那里有孩子们非常喜欢的鳄鱼表演场,你会看到凶猛的鳄鱼爬行,捕食等各种惊奇的表演。当然除了鳄鱼,那里也有一个袋鼠天堂-那里是袋鼠,考拉的家,还有来自各个大洲的特有动物,像是苏门答腊虎,从非洲大草原来的长颈鹿和斑马等各种珍奇异兽,他们都生活在专门为他们建造的符合他们习性的天然栖息环境中,而这个动物园本身也是一个奇妙的大观园。

 

昆士兰 凯恩斯

当您结束了黄金海岸的旅程,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澳大利亚的热带重镇凯恩斯。相比之下凯恩斯是一个另外的世界,下面所列的景点几乎涵盖了所有追值得去看的地方...

 

大堡礁

GBR

 大堡礁是澳大利亚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而且并被公认为是世界海洋自然遗产中保护的最好的地方。而且,大堡礁是为一个可以在太空中看到的世界自然奇观。去观赏大堡礁,你可以选择浮浅或潜水,还可以和其他水下活动结合在一起体验大堡礁的神奇,比如说海底漫步,水肺浅水,半潜艇或是玻璃底船。在凯恩斯周边还有很多美丽的小岛,比如说绿岛或是翡翠岛就是必去的地方。在凯恩斯的众多游船中,大冒险号提供最好的外宝礁游览行程。从大堡礁活动平台,无论是会游泳的还是不会游泳的的游客,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探寻神奇的大堡礁。就算你是追求生命在于静止宅神,你也可以在阳光台享受美味的自助午餐。大堡礁是世界上唯一处保存最完整最大面积的纯天然水下珊瑚礁群,与各种海洋生物一起造就了难以置信的美景。

 

Skyrail雨林缆车

skyrail

Skyrail雨林天空缆车是世界级的自然游览活动,带您近距离体验澳大利亚世界自然遗产名列的热带雨林景观。Skyrail雨林缆车建造于原始雨林之上,全长7.5公里,让您可以探索原始茂密的热带从理念,而且了解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Skyrail的旅程会让你沉浸于壮丽的雨林景观,与美丽的凯恩斯,波光粼粼的珊瑚海交相辉映。

 

Hot Air热气球飞行

Hot Air Balloon

当你度假的时候,可能唯一值得让你在寂静的早4.30分起床的事情就是乘热气球了。你可以体验在亚瑟顿高原30分钟静谧轻缓的热气球飞行。看地面上欢快的袋鼠跳跃着穿过田野,伴着太阳缓缓从地平线升起,轻轻掠过马里巴河。而且在飞行之后,倘若你和你的孩子还想找点乐子,那就别忘了去试试岩石攀登,跳伞或是滑翔伞,给假期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世界上第一支热气球

坦柏林山Tamborine Mountain美食美酒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