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上的芒果季

HAB - Admin

 

芒果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就是意味着夏天的到来。感受阳光洒在海滩或是大堡礁的感觉,在独特的夏夜聆听本地野生动物笑翠鸟和蝉奏响的自然音乐。


澳芒是澳大利亚的标志,他充满了澳大利亚人对大自然的感情,饱含着当地的文化和记忆的联结。芒果是很常见的,只要是在当地市场都可以买得到。坐在凯恩斯泻湖泳场边,享用又营养又多汁的芒果,绝对是绝佳的享受。而且您知道吗?在澳大利亚有超过30个品种的芒果。在澳大利亚的假期每天品尝一种,是不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呢!


但更棒的是,您在凯恩斯的餐馆和咖啡馆同样也可以享用到美味的芒果。除了芒果本身的美味,如果配以本地土鸡和珊瑚海新鲜打捞的海鲜那就再好不过了,然后再品尝一下初夏昆士兰的精致沙拉和碳烤的芒果。此外,您也可以选购当地人制作的上乘的芒果酸奶芒果酒,当然还有人人最爱的芒果干。

最好开启一天的方式,是乘着热气球升上高空,俯瞰亚瑟顿高原的芒果园,然后享用美味的芒果早餐和当地的新鲜水果。

还在等什么,快快预订你的芒果风味的热气球之旅吧,www.hot-air.cn

 

 

在凯恩斯和大堡礁留下最精彩照片的五种旅行方式

2017 特别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