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工作的烦恼和压力,去澳大利亚撒野

HAB - Admin

凯恩斯地处澳大利亚的东北面,位于有阳光之州称谓的昆士兰州最北面。人口只有14万,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候平均在20度到30度之间。所以即使在四月,南半球已经渐渐进入冬季的时候,凯恩斯的温度仍然在20多度。凯恩斯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国际观光客来到凯恩斯,凯恩斯最有名的旅游景点要数,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一的大堡礁和澳大利亚最大的热气球旅行。当然,这两个项目都已经在我们的旅行计划之中了。

们离开北京的时候,四月的北京乍暖还寒,温度只有15度。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我们抵达了凯恩斯机场,迎接我们的竟然是28度的温暖空气和湛蓝的天空。

第一天,

 

我们前往凯恩斯最具有标志性的海滩之一,棕榈湾。这里有长达几公里海岸线之长的棕榈树林而闻名。来到棕榈湾,一定要尝尝栈桥边的冰激凌,味道相当不错。结束了棕榈湾的游览,紧接着我们去了棕榈湾对面的澳大利亚热带动物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澳洲的各种标志性奇特动物,尤其是我们盼望以久的澳洲国宝级动物,树袋熊。在两个小时的游览结束之后,我们驱车回到凯恩斯市区,晚上在海边挑了一家海鲜餐厅,吃着新鲜的澳洲海鲜,静静地看着海景。温馨浪漫不言而喻。

第二天,

因为提前预定了热气球行程,我们在早上四点天还没亮,就踏上了出发的大巴,前往乘坐澳洲最大的热气球。为了能够在热气球上看到传说中的美丽日出,虽然早起很辛苦,但还是值得的。因为天气出奇的好,在太阳缓缓的从地平线升起来时,在热气球上360度无死角的观测风光简直太爽了,随着热气球火焰的不断加温,我们越升越高,渐渐的,我们的视野越发开阔了。远处的农田和牧场让人心驰神往。在热气球即将降落的时候,我们还看到了草丛中跳跃的袋鼠,热气球真的好美。

在结束了热气球行程之后,大巴车把我们送到了热带雨林小镇,库兰达镇。我们游览完库兰达镇之后,中午在小镇的特色餐馆用过了午餐,下午乘坐百年观光火车,一路森林峡谷瀑布的优美景色中回到了凯恩斯市区,在从火车站回到酒店的路上,还经过了不少别致的珠宝和礼品店,非常值得一逛。

第三天,

终于要去到此行的目的所在,大堡礁了。 大堡礁被誉为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一,也是世界现存最大的珊瑚礁群,在大堡礁中,有近千个珊瑚岛,两千多个珊瑚礁。当然对于我们一天的行程来讲,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岛或礁度过一天的时间。我们选择的是,绿岛。绿岛是大堡礁800多个珊瑚岛中的一个,也是开放最完善的一个,距离市区船程只要45分钟。

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绿岛,岛上鸟语花香,海水清澈见底。我们迫不及待的跳入水中,尽情的游泳嬉戏。还看到了很多大海龟,哈哈

第四天,

下午就要离开凯恩斯了,还真有些舍不得。这个小城美丽又休闲。上午在海边散步,发现了市区竟然有一个超大的免费游泳池。面向大海,很多游客在游泳池里尽情嬉戏。在海边的草坪上,很多当地人在上免费的周末瑜伽课。这真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魅力的热带小城。

 

欢迎光临Skyrail 世界上风景最优美的热带雨林观光体验

在凯恩斯和大堡礁留下最精彩照片的五种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