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Skyrail 世界上风景最优美的热带雨林观光体验

HAB - Admin

热气球公司的司机将我们送到了缆车始发站的门口,Smithfiled Station. 我们加入了一个小团队去探索热带雨林的各种神奇的动植物。我们的队伍里面包括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当地人。

在行进过程中,缆车公司的景点导游给我们耐心和专业的讲解着热带雨林生态系统形成的原因以及保持这片雨林的重要性。我们对我们为生态环境做的小小贡献而感到欣慰。

随着缆车的前行,海拔在不断升高,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茂密的植被和各种巨大不比的树木。我们的注意力也就被吸引到旅行的下一个环节,缆车本身。在景点导游的介绍中得知,乘坐缆车安静的穿过雨林的上方,可以很好的去观察热带雨林的各种动植物。紧接着,我们马上要体验全过程中最有意思的一段缆车,全透明玻璃缆车箱。

在我们进入全透明的缆车箱之后,感觉视野立刻开阔。周围的植被仿佛包围着我们,我们是在巨大的植被间穿行。导游介绍说,这是一种最新推出的缆车,乘坐这种缆车,360度无死角,视野非常开阔,诚如所言。导游一路陪同着我们,讲解了非常多关于热带雨林的相关知识,我们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

 

脚下隔着厚厚的透明玻璃,我们仿佛腾空踩着热带雨林树顶看着这片一眼看不到尽头的热带雨林。我们感觉今天是一个难得的经历,我们看到了如此壮观美丽的景色。

库兰达观光火车的历史沿革

抛开工作的烦恼和压力,去澳大利亚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