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柏林山Tamborine Mountain美食美酒推荐

HAB - Admin

最近刚刚发布的最新坦柏林山旅行指南向布里斯班的当地居民推荐那些喜欢前往布里斯班腹地的游客如何在那里度过一个浪漫的小长假。 这份旅行指南不仅推荐了当地最好的咖啡馆,还推荐了很多隐藏在坦柏林山中的非常浪漫的餐厅,不仅有提供最美味的早餐、午餐的餐馆,还有当地人最喜欢的浪漫晚餐,下午茶的好去处。下面列举的就是几个在旅行指南中非常出名的美食地点。还有很多值得去玩去尝试的活动比如说丛林漫步,山地骑行,Hot Air热气球和水上运动等。同时您也可以去坦柏林山的官方网站获取更多当地的旅行信息。

 坦柏林山餐馆

如果您想找一个地方大餐一顿,大多数坦柏林山内的餐馆都是下午5:00开始营业。若您是一早从布里斯班开车前往乘热气球看日出,您可以在Canungra谷的葡萄酒庄享用美味的香槟早餐。

 

最好的5间餐馆

这里推荐的是坦柏林山最知名最受欢迎的地方:

每天从早7:00开始营业,提供精致的Al La早餐直至中午。午餐全天供应The Spice Of Life Cafe专长于来自世界各地的异域美食,当然他们也提供传统的西餐,包括汉堡,热薯条以及沙拉。

 

如果您想找一家可以刺激您的味蕾又有绝美风景的地方,那就一定是这里了。坐落于山谷旁边,可以欣赏到腹地葡萄园极致的景色。

他们从周一至周六提供早茶,午餐和晚餐,是在当地已经经营30年的极富盛名的餐厅。地址:333 Main Western Rd, Mount Tamborine, QLD 4272

 

如果你想在黄金海岸腹地度假时尝尝印度美食,那你就不能错过Marsala Shanti。他们是专注于正宗印度料理,无论您想吃点清淡的,甜的,热的或是辛辣的,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您口味的菜肴。

Marsala Shanti每周周三至周日提供午餐及晚餐,并可以承接婚礼及仪式的外烩服务。

 

Song Birds是黄金海岸腹地雨林中的五星级餐厅。他们曾多次获得过澳大利亚的美食大奖,采用最新鲜的有机食品原料,再加上优质的服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Song Birds每周三至周日中午12:00至3:00提供午餐,周五至周日下午6:00至9:00提供晚餐。

 

Old Church Restaurant位于坦柏林山中最古老的建筑之一,是当地餐馆的一个标志。

这间餐馆坐落在2英亩的花园中,原由Restoration USA公司重建,被用作能容纳超过一百人的功能宴会厅。

该餐厅每周四至周一提供晚餐,由于餐厅席次有限,用餐请提前预约。

 

 

 

 

 

 

昆士兰—孩子旅行的胜地

2017春节,我们凯恩斯见!